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【夜市人生系列】華西街商圈─亞洲毒蛇研究所

地址:台北市華西街49號
華西街最著名的蛇湯,老闆會在店外抓起蛇做表演,姐夫說想要嘗試看看,就走入店內點了一碗,聽說蛇湯可以清除體內毒素,讓痘痘少長一點,其實我小時候有喝過,但現在我實在不敢嘗試,我們一群人就站在旁邊看,我在店裡會有股頭皮發麻的感覺,眼睛也不敢亂飄(因為我怕看到蛇),不過還是有看到牆上有貼電影「艋舺」阮經天與王識賢來店裡拍攝的照片,最後我問姐夫的味道如何,他說很讚,建議敢吃的人可以來吃吃看!
餐飲評價:★★★★☆
整潔評價:★★★★☆
服務評價:★★★★☆
裝璜評價:★★★★☆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☆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