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【甜品人生系列】紅葉蛋糕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三段26號之5
這個月公司的慶生會,原本要訂黃湘怡的蛋糕,後來受新聞的影響,改訂這家很傳統的蛋糕,看這種門面,可以感覺開業非常的悠久,我原要幫忙插蠟燭,但蠟燭的尾端比燭台要粗一直插不妥,沒想到一個用力燭身竟被我折成二段,我覺得好尷尬,有種不好的感覺,還好壽星沒說什麼,我們訂的12吋蛋糕,實在是太大了,十幾個人也吃不完!
餐飲評價:★★★★☆
整潔評價:★★★★☆
服務評價:★★★★☆
裝璜評價:★★★★☆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☆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笨手笨腳的 我就不跟你計較了!!!

Robert 提到...

下次妳要慶生,我會來練習插蠟燭!